Welcome to my blog, sharing happiness why dont . Enjoy !

2013年9月9日星期一

Holidays :)

这个假期应该得过得很充实
不想浪费任何的一天

所以决定跟姐姐去唱破喉咙去
她才刚从trip回来不到一天就约我了
哈哈哈

唱早上的真的很便宜啊neway
还有buffet 吃
而且还厨法进步了比起上一期我们去!
哈哈 , 大发啊。
他的价钱是学生价有20%
而且那天是weekday 所以2人都不到rm40



这个是我们唱的太起劲了!
(其实是演技太好了-_-)

这间的seaweed 薄饼还不错
叫seaweed club
as our tea time tht day :)

过了今天我们做了一份工作是
qiant kids run
这是一份很挑战性的工作






忙里偷闲
做了这个星期三天
下个星期又三天

做着一份工真的可以看到每个爸爸妈妈为了孩子特地从老远
为了拿那一件t-shirt。
而且有些是脾气很好,有些是脾气暴躁
因为大老远来到却说衣服没有货了。
只能一直说抱歉

到了晚上犹豫很久要不要去做gym
结果还是跑去了
哈哈
在很努力的练着腹肌
虽然我真的很懒惰
但是我偶尔还是会练一练的哦!


最近都MR.YAP 频密吵架
都不知道为什么心情那么暴躁
但是我还是那么的爱你
哈哈哈
:-*

完毕


ps:帮我按一按nuffnang的广告,在右上角那里,谢谢! :)
   : pls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vertisement , thx ! :)

没有评论: